恩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恩施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没了怎么查分数
恩施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没了怎么查分数
2020-12-31 19:30【我要纠错】

【导语】:恩施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没了可以通过身份证查询分数。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成绩查询即可。

  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没了怎么查分数

  可以通过身份证查询。

  查询流程:

  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点击『成绩查询』

  

  特别提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健康管理师等3项职业资格于2020年12月31日前退出职业资格目录。

  退出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备案公布的用人单位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将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对健康管理师等职业进行考核评价,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按规定发放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纳入人才统计和认定范围,作为落实有关人才政策的依据。

手机访问 恩施本地宝首页

  • 恩施健康管理师考试报名材料

    恩施健康管理师报名需要准备身份证、毕业生、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信息,然后通过个人或者是机构进行报名。

  • 恩施健康管理师合格证书查询流程

    恩施健康管理师合格证书查询可通过百度APP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行查询,也可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官网查询。

  • 恩施健康管理师合格证书查询时间

    恩施健康管理师合格证书一般在考后半年开始发放,你在哪报的名就在哪领取证书。通过教育机构报名的,卫健委会把证书发放到机构,机构再发放给考生。

  • 恩施健康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

    恩施健康管理师成绩一般考后45天会公布考试成绩,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可以查询。

  • 恩施健康管理师成绩查询流程

    恩施健康管理师成绩查询首先要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成绩查询”,选择成绩查询入口,即可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 恩施健康管理师准考证号查询流程

    恩施健康管理师准考证号忘了没关系,可以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准考证打印/查询”进入查询。

  • 恩施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查询方式

    恩施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号只能在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三个批次考试的准考证已全部于10月15日开放打印,不存在分批次开放的问题。请各位考生提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 恩施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指南

    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11月8日,考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 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登录进入,按照要求和流程下载打印准考证。

  • 恩施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恩施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11月8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选择首页左侧考生入口中的准考证打印进入打印。

  • 恩施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恩施需要打印健康管理师考试准考证的考生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 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登录进入,按照要求和流程下载打印准考证。

  • 恩施健康管理师考试内容

    恩施健康管理师考试内容为基础知识和职业资格,每门100分,60分及格。两门同时考过60分可以拿证书。都是选择题。

  • 恩施健康管理师考试科目

    恩施健康管理师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能力考核。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或上机操作方式,专业能力考核采用现场实际操作方式或闭卷笔试方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