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本地宝 > 恩施购物 > 购物攻略 > 2013年冬季服装搭配技巧
2013年冬季服装搭配技巧
2013-12-24 16:05【我要纠错】

  3、极简款的大衣,黑色排式纽扣设计,经典大方,带有几分英伦味道哦!配件单品方面,巧搭一款渐变色的皮草围巾,优雅高贵、气质出众。下身可以选择打底裤袜与长筒靴的搭法,比较的修腿形。

  4、这款假两件套式的撞色格子呢外套,这款YY的设计比较的新颖,新年值得入手的一款哦!短款样式的外套,里面配上长毛衣就很好看,下身穿搭黑色裤袜与长筒靴,更加时尚可爱哦!

  • 2013年12月电影推荐

    2013年12月电影推荐一览。

  • 冬季长短外套如何搭配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无论多瘦都嫌自己身上多两斤肉的姑娘们,搭配时也会有不小心失手而让自己看起来臃肿不堪的时候。从最实用的造型基础搭配组合开始,详细研习长短外套的搭配该避免的禁忌,就能

  • 怎么挑选电暖宝

    冬天天气冷,热水袋里面灌上开水一会儿就凉了,要是有个电暖宝就方便多了。它使用便利、加热快速、保温时间长,是冬天局部取暖的理想选择。但是有一要我们必须要注意,这种小电器最容易发生危险,尤其是在

  • 恩施玉露简介

    本文详细介绍了恩施玉露,欢迎阅读!

  • 恩施市自治州购物指南

    恩施有什么东西可以买的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雪地靴好看又保暖 轻松妙招解决洗护难题

    雪地靴时尚保暖的特性是有目其睹的,而且这几年非常流行,几乎是每个冬季长盛不衰的“头号人物”。雪地靴穿起来舒适温暖,但也不可避免的带来一些难题,不好清洗,不好打理就是最令人头疼的地方了。有的人

  • 应对雾霾天 巧选空气净化器

    近年来,每到冬季和春季就到了雾霾的高发期,以前还能看到满街的“口罩”,但今年明显减少,不是因为雾霾天减少了,而是人们对抗雾霾的“抵抗力”加强了,身处雾霾的环境中,我们也许只能适应这样的环境。

  • 寒冷季节皮肤干燥 选好润肤乳是关键

    北方的秋冬季节非常干燥,很多MM一到冬天就很受困扰,皮肤干燥掉屑怎么都治不好。

  • 冬季保暖正当时 保暖内衣随心挑选

    冬季如何保暖是个永恒的主题,穿得太厚显得整个人都笨笨的,走起路来都觉得很沉重。特别是对上班族来说,穿得像个小熊一要不但挤车不好挤,形象也会受到小小的影响;穿得太薄了只会造成“美丽冻人”的后果

  • 冬天暖色外套怎么搭配

    沉闷的秋冬季节,用色彩来点亮服装搭配是最好不过的了,暖色系的服装会让你冬天看起来格外的青春靓丽,而这次由小编推荐亮黄色呢子大衣的搭配证明这是事实呢。

  • 西兰卡普

    在土家语里,“西兰”是铺盖的意思,“卡普”是花的意思,“西兰卡普”即土家族人的花铺盖。土花铺盖是受到土家族人民的珍爱,视之为智慧、技艺的结晶,被称作“土家之花”。按照土家族习惯,过去土家姑娘

  • 恩施购物商场

    恩施市有哪些购物商场呢?别担心,小编在此整理了一些,希望能帮到大家!

  • 上一篇文章:西兰卡普
  • 下一篇文章:冬天暖色外套怎么搭配
  • 热门推荐